00:00 00:00
19 4 0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jTfLrSa 2017-03-06 dHjZd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薇信公众号【一︱元︱必︱购】关注后回复【K歌技巧】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lUaCe
  • 可疑广告180863023 2017-03-04 fNqTz赞!唱的很不错,听了好几遍。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,有点噪音。给你推荐个地方,1元就可以买到麦克风。关注薇信公众号【─え必购】关注后回复【唱歌教程】1元领取吧。fHcAr
  • 长沙海波 2015-12-06 听过你的南山南有空你也听下我的新歌喔
  • 小丫子逗比 2015-12-06 来听听我唱的《南山南》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