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,呆瓜,相互关注 关注 6
虽然唱功很差,还有宝宝的声音来捣乱!诶,一首清明雨上只为纪念在遥远地方的你们!又是清明雨上,折菊寄到你身旁,把你最爱的歌来,轻轻唱!妈妈,大姐,你们还好吗?又是一年清明雨上,又是一轮相思雨!😭😭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