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苗
00:00
00:00
7
0
1
0
导出
收藏
用唱吧扫描
二维码
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✌️叶小no
2013-02-26
好听🌹…唱的不错你很棒…希望你也能来听听我与刘惜君的合唱《我很快乐》…给点建议…好听希望送我三朵花花哦…谢谢🙏亲😇😇
✨七年💗
2013-02-26
来啦,真棒!好听!也送你一首我的新歌喔,还望能送3朵花留言支持下喔!喜欢就关注啦。我还会来看你的。。
💢💢💢💢涵涵💢💢💢💢
2013-02-26
来咯,加油哦,支持你,欢迎你来听听我的《我是女生》,不会让你失望的
<
>
艳子~
关注
12
Ta的其他歌曲
大约在冬季
艳子~
大约在冬季
艳子~
后来
艳子~
月亮代表我的心
艳子~
大约在冬季
艳子~
朋友
艳子~
火苗
艳子~
隐形的翅膀
艳子~
盛夏的果实
艳子~
大约在冬季
艳子~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