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沙
00:00
00:00
114
4
3
4
导出
收藏
用唱吧扫描
二维码
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可疑广告180712957
2017-03-03
cWtLd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薇信公众号【—元必购】关注后回复【K歌技巧】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oRhKn
可疑广告176102244
2017-01-10
你好!不错!唱的很好!就是过程中杂音比较严重!换个音质好的手机或者麦克风肯定会更好!给你推荐个商城只要去参与,运气好花一块钱就能把【手机、麦克风、耳机】带回家!买得越多机会就越大!关注微信公众号【—元必购】关注后回复【手机、麦克风、耳机】即可参与1元抢购快快试试你的运气!有了新设备相信你会越唱越好!!!8Kwma
小Der儿
2016-11-29
你坐在狗窝里照的吗😳
清酒^
2016-11-27
今天有点多了😂😂😂
<
>
清酒^
关注
33
今天有点多了😂😂😂
Ta的其他歌曲
电台情歌
清酒^
理想三旬
清酒^
世界上的另一个我【原版 立明】
清酒^
一笑倾城
清酒^
回到过去
清酒^
说散就散
清酒^
黑色毛衣
清酒^
安和桥
清酒^
简单爱
清酒^
画沙
清酒^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