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沙
00:00 00:00
114 4 3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可疑广告180712957 2017-03-03 cWtLd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薇信公众号【—元必购】关注后回复【K歌技巧】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oRhKn
  • 可疑广告176102244 2017-01-10 你好!不错!唱的很好!就是过程中杂音比较严重!换个音质好的手机或者麦克风肯定会更好!给你推荐个商城只要去参与,运气好花一块钱就能把【手机、麦克风、耳机】带回家!买得越多机会就越大!关注微信公众号【—元必购】关注后回复【手机、麦克风、耳机】即可参与1元抢购快快试试你的运气!有了新设备相信你会越唱越好!!!8Kwma
  • 小Der儿 2016-11-29 你坐在狗窝里照的吗😳
  • 清酒^ 2016-11-27 今天有点多了😂😂😂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