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弃
00:00 00:00
20 7 4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羊东5703 2017-06-06 友友在吗?刚刚听了你的歌,感觉不错!相信如果有专业设备肯定可以让你唱的更好!在这给你推荐下,查找葳信公众呺【舍得天王】关注后回复【悦耳】不管你想不想唱的更好,都很有必要,毕竟用专业设备唱,是完全不一样的体验!
  • 甄雨青603 2017-03-26 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威信公众呺【歌王必备】关注后回复【唱歌技巧】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
  • 弓芸江8297 2017-03-25 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威信公众呺【歌王必备】关注后回复【唱歌技巧】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
  • 可疑广告176246407 2017-01-11 你好,很不错!这首歌唱的很好,你很有音乐细胞。不过好像还没完全发挥,其实你唱歌很厉害的,给你推荐个平台,这个平台专门针对唱歌爱好者:关注微信公众号【—元必购】关注后回复【唱歌技术】这里可以教您如何更好的唱出一首歌,找回真正会唱歌的你!你唱歌很有天赋的!8ygws
  • 可疑广告175787013 2017-01-07 你好,很不错!这首歌唱的很好,你很有音乐细胞。不过好像还没完全发挥,其实你唱歌很厉害的,给你推荐个平台,这个平台专门针对唱歌爱好者:关注微信公众号【—元必购】关注后回复【唱歌技术】这里可以教您如何更好的唱出一首歌,找回真正会唱歌的你!你唱歌很有天赋的!L3115
  • 【Darling】阿星 2016-12-13 比我唱的好哦😊
  • 【Darling】阿星 2016-12-13 [Жs/31/3.gif]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