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带
00:00 00:00
38 0 9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Q℡zk 2013-04-03 唱的好
  • 该用户已注销 2013-04-02 好听。。。。支持。。。再响一点就更棒了!可能太紧张了吧
  • kageHui 2013-04-02 好听,来听下我新歌曲《我想我不够好》好听给三个花我需
  • ™滑膛 2013-04-02 亲~~支持你哦,加油~你唱的真不错,我今天歌曲参赛了我
  • 宋大大🔺🔹 2013-04-02 很好呀,我喜欢😊😊,听听我的<洛丽塔>吧,喜欢送我3朵花花关注我喔😊😊,评论下哈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