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埃【尘埃】
00:00 00:00
50 2 0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27607 2014-06-24 唱得蛮好的,没有一点杂音,就是高音那段有一丢丢没接上气,其它都很好,多练练就好了。
  • 坏坏小凤 2014-06-07 我唱的《尘埃》,有那么一丢丢高音的有点难唱,,,咋的一听,还过得去。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