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埋
00:00 00:00
73 14 9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凤西梧 2017-03-03 我也发歌了,有空欢迎来听听哦!
  • 攀哥哥哥哥哥 2017-03-03 开头唱得很好听,喜欢
  • 请修改昵称15Vi62fqFrPV2wE 2017-03-03 很喜欢听你的歌! 需要晿吧人气+卫星 威信在头像上
  • 凤西梧 2017-03-03 你唱什么歌都好听!哈哈。喜欢你。支持你拉。
  • 徐徐徐徐徐冰大魔王 2017-03-03 文艺青年哦,其实我也是··哈哈回访哦
  • 可疑广告180708186 2017-03-03 xIcAi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薇信公众号【—元必购】关注后回复【K歌技巧】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iNnIc
  • 徐徐徐徐徐冰大魔王 2017-03-03 开心逃课四节,无意中听到你的歌曲,超级棒!
  • 不正经滴海参 2017-03-03 好听的,真的唱的很不错的。喜欢可以关注我哦
  • 查林°C 2017-03-03 唱的很好。也很独特。加油,支持你喜欢可以关注我,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