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北º[害虫]⛅️ 关注 68
歇斯底里的唱完了这首歌,算是能顶上去了,算是能跟上律动了,但还是因为驾驭不了高音部分而爆了麦。哎!一首好歌唱的总是那么难,一种心思寄托的总是那么无力。罢了,向那些我永远无法超越的歌神们致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