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筝误
00:00 00:00
291 87 79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流光燃尽-- 2017-09-13 你丫失踪了吗
  • JULY_东西东西 2017-07-02 我也好久没唱古风了😳
  • 可疑广告193111082 2017-06-29 友友在吗?刚刚听了你的歌,感觉不错!不够1效果还不是很好。在这给你推荐下,查找葳信公众呺【心仪迷你】关注后回复【天籁歌神】即可领1取唱吧专用的麦克风。
  • 山吹sep 2017-06-02 好久了哦
  • 范芗6825 2017-04-23 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【歌–王–歌–神】关注后回复【K歌话筒】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
  • 可疑广告182595086 2017-03-24 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威信公众呺【—え歌神】关注后回复【K歌技巧】1え领取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
  • 乱青絲 2017-03-17 真好
  • 可疑广告180708013 2017-03-03 hMkDi赞!唱的很不错,听了好几遍。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,有点噪音。给你推荐个地方,1元就可以买到麦克风。关注薇信公众号【—元必购】关注后回复【唱歌教程】1元领取吧。wZjNs
  • 可疑广告180622681 2017-03-01 pHsMv赞!唱的很不错,听了好几遍。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,有点噪音。给你推荐个地方,1元就可以买到麦克风。关注薇信公众号【—元必购】关注后回复【唱歌教程】1元领取吧。gDySy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