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点半的地铁【吉他女key】
00:00 00:00
43 3 16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范雅燕695 2017-04-17 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【歌神天天】关注后回复【话筒】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
  • 注销账号,, 2017-03-28 我也去唱哈哈哈
  • 17seven🐼 2017-03-28 哇好听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