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赖
00:00 00:00
623 116 58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樊若香10881 2017-04-15 赞!唱的很不错,听了好几遍。可能是麦克风的缘1故吧,有点噪音。给你推荐个地方,关注葳信公众呺【天天歌神】关注后回复【迷你麦克风】即可参1与领取!!
  • 歌手149757663 2017-04-07 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【歌神舍得】关注后回复【唱歌技巧】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
  • 扈章17080 2017-03-28 赞!唱的很不错,听了好几遍。可能是麦克风的缘1故吧,有点噪音。给你推荐个地方,关注威信公众呺【歌神歌王】关注后回复【歌神技术】即可参1与领取!
  • 可疑广告180708731 2017-03-03 xGuCw赞!唱的很不错,听了好几遍。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,有点噪音。给你推荐个地方,1元就可以买到麦克风。关注薇信公众号【—元必购】关注后回复【K歌教程】1元领取吧。aRpWd
  • 疯就要疯的够独特oq3 2017-01-20 凯凯 就算你当不了亚(哥哥 关注一下我的头像哦!)洲男神 就算你代言不了肯德基 但在我们柯家人心中你永远都是最棒的
  • 可疑广告155076139 2016-09-11 好棒,🍻🎤⛽被你的声音陶醉了
  • 可疑广告155076139 2016-09-10 很棒棒哒哒哒🍺🍻🎤
  • か静儿O 2016-03-10 没更新歌啦?
  • HUANGXiAO32243 2016-03-04 醒了?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