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酒窝
00:00 00:00
69 6 4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海椒好吃 2016-03-13 田力?
  • Nimesnow 2015-04-06 呵呵,到头来还是唱了。已经没什么好稀奇的了。慢慢和别人唱吧,慢慢唱给别人听了。我听厌了,以后不会再来。
  • kk小臣臣 2015-03-28 唱🎤得好⛽啊
  • kk小臣臣 2015-03-28 沙发!
  • 烟味I me like℡ 2015-03-28 好听
  • 癌!lllllo 2015-03-28 首先要特别强调一下这首歌真心很难录,每次到分音合唱的时候我都会跑掉..所以说 这次也不例外!😂😂😂 有点忧伤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