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挞一起吃^_^ 关注 2477
又学了一首英文歌,唱的不是太好,今天有点累,犯困~现在已经不像以前那般精益求精了😂,因为这是需要反复反复去唱去录去听的,时间有限,就这样吧!感谢大神的合唱伴奏,倍感荣幸~ᕙ(•̤᷆ ॒ ູ॒•̤᷇)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