牵手
00:00 00:00
30 3 4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星云醉 2015-07-14 听了好几首你录的歌,这首最好听啦!你的嗓音真好~
  • 叫我哲子就行 2015-02-06 曲爷声和各种美好
  • MsOWorld 2014-12-30 第一次听这首歌是在2013年的年末,那天晚上一直听,哭的一踏糊涂,是因为期盼和感动。从2014年起感觉就是被这首歌占据的一年,很温暖美好的歌词。

MsOWorld 关注 76

第一次听这首歌是在2013年的年末,那天晚上一直听,哭的一踏糊涂,是因为期盼和感动。从2014年起感觉就是被这首歌占据的一年,很温暖美好的歌词。
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