埋葬冬天
00:00 00:00
38 4 1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YZ-哲 2016-03-14 支持支持支持
  • 小涵~1988 2016-03-14 唱的不好!
  • 小涵~1988 2016-03-14 我来了。感冒😢还是没好!😭
  • 小涵~1988 2016-03-14 来听听我和"Yu-哲"合唱的歌曲《埋葬冬天》,感谢Yu哲的邀请。这首歌我真的没听过。录了好多遍了。呵呵。尽力了!唱的还是不怎么好!😜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