答案【吉他版】
00:00 00:00
310 10 10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黄好1 2018-07-31 多发歌哦,我们互粉,以后多多支持!
  • 倨四十五度角、那是仰望悲伤 2018-07-31 💪真的很棒,我会经常来滴
  • dly870 2018-07-31 上榜了,真棒!支持朋友!
  • 临时用户_15351427043 2018-07-31 答案【吉他版】超级好听呢,加油我们互粉哦,很期待,觉得怎么样呢!也听听我的呗!加油
  • ღ゛ 暖兮 2018-07-31 很好听,我喜欢这首歌了,加油我们互粉哦,很期待,觉得怎么样呢!
  • 改名字你就笑 2018-07-31 用心就是最棒的!希望互粉哦!加油哦,
  • 亲思密达啊 2018-07-30 答案【吉他版】太好听了,非常棒,支持你喔,我也发了歌盼互粉哦!互相关注吧,真棒!
  • 氺如烟 2018-07-30 唱的挺不错的,挺稀饭~嘿嘿,希望我们能够互相关注支持哦!求支持嘻嘻,相互关注,加油!
  • 阿毛毛你怎么了 2018-07-30 答案【吉他版】很好听诶!。相互关注,加油!希望互粉哦!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