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袁惟仁弹吉他
00:00
00:00
302
8
2
0
导出
收藏
用唱吧扫描
二维码
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可疑广告180403161
2017-02-26
uDoKf赞!唱的很不错,听了好几遍。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,有点噪音。给你推荐个地方,1元就可以买到麦克风。关注薇信公众号【—元必购】关注后回复【唱歌教程】1元领取吧。nTgOv
囊虎nh
2016-07-17
是马黎么?
嗨Sugus
2016-02-27
逗比😂
🎶生活_
2016-02-25
唱的好听
Kelvin seven
2016-02-25
赞赞赞。。唱的很好听哟!要是可以回访支持关注就更好啦。
高分路人
2016-02-25
支持、支持、听袁惟仁弹吉他听袁惟仁弹吉他
情三痴
2016-02-25
你是专业歌手吗唱的真心不错!!!
I Can 、
2016-02-25
爱上他了 欧得克 欧得克 💃💃……
<
>
I Can 、
关注
53
爱上他了 欧得克 欧得克 💃💃……
Ta的其他歌曲
红玫瑰
I Can 、
我很快乐
I Can 、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