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袁惟仁弹吉他
00:00 00:00
302 8 2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可疑广告180403161 2017-02-26 uDoKf赞!唱的很不错,听了好几遍。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,有点噪音。给你推荐个地方,1元就可以买到麦克风。关注薇信公众号【—元必购】关注后回复【唱歌教程】1元领取吧。nTgOv
  • 囊虎nh 2016-07-17 是马黎么?
  • 嗨Sugus 2016-02-27 逗比😂
  • 🎶生活_ 2016-02-25 唱的好听
  • Kelvin seven 2016-02-25 赞赞赞。。唱的很好听哟!要是可以回访支持关注就更好啦。
  • 高分路人 2016-02-25 支持、支持、听袁惟仁弹吉他听袁惟仁弹吉他
  • 情三痴 2016-02-25 你是专业歌手吗唱的真心不错!!!
  • I Can 、 2016-02-25 爱上他了 欧得克 欧得克 💃💃……

I Can 、 关注 53

爱上他了 欧得克 欧得克 💃💃……
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