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着我的时候想着他【Mr. Wu】
00:00 00:00
62 11 33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"贊丶亂 2015-12-08 情不自禁的点头,看来多年的脊椎病又要犯了。我也唱了ㄟ(▔▽▔)ㄏ ,有空来欢迎来听下哦.觉得可以我们互粉呗,好不好!
  • 十几分姐姐 2015-12-08 支持(陪着我的时候想着他【Mr. Wu】) 不错
  • bbgb 2015-12-08 希望你也能抽空听下我新歌!
  • "贊丶亂 2015-12-08 开口唱第一句的时候好像跑过去亲你一口。不管性别··我也发歌..(0^◇^0).. ,希望你也能来支持下我,不介意的话我们可以互粉哦!
  • 。7。。 2015-12-08 我发歌了。可以就抽空支持下
  • Wy琦琦 2015-12-07 支持
  • 🐲峰雨🐓同舟🐅 2015-12-07 加油加油
  • 吕浩缘。☁️☁️ 2015-12-07 这首歌确实有好多回忆👍👍👍👍👍
  • 饮鸩不止渴🌸 2015-12-07 羁绊

叫我阿迪就好 关注 138

这首歌有好多回忆,第一次真正的学唱歌,第一次让我和吕浩缘成为好朋友,第一次让我那么勇敢在别人面前表现自己。。。。时间太长,我们都长大了,可有些青春,永远都在那年轻着吧。
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