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在冷风中
00:00 00:00
73 9 7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yi🇨🇦 2016-09-13 被你的歌声陶醉了
  • 木头熊弟๑ 2016-09-11 支持~唱得真心不错~
  • 拾⁠ ‎ ⁠光 2016-09-11 我一定要好好的学习下。我来了,关注到,支持到
  • 莹莹v小雪 2016-09-11 走在冷风中高音部分真好听
  • 秋先 2016-09-11 好样的,了不起,大赞!我们互粉哦音色真棒!希望互粉哦
  • 孤影㏄ 2016-09-11 真心不错,发自内心的支持亲,我们一起互粉加油吧!期待哦!
  • Dear灬小阔 2016-09-11 饭后听到最好听的一首歌~关注一下我咯 亲~互粉哦听了你的歌总有种意外的惊喜!我们互相关注
  • 乔乔7~ 2016-09-11 [Жs/23/1.gif]
  • 行走的鳗鱼卷 2016-09-11 😌😌😌跟安卓机没差啊😌😌😌。。。。声音还是辣么好听啊😂😂😂。。。。最后那啥 拼音又不像拼音英语又不像英语的只能被啦啦啦代替了😄😄😄。。。。🎵🎵🎵🎤🎤🎤好声音啊😵😵😵😵😵😵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