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小虾 关注 37
给好朋友唱的《可惜不是你》大半夜挑战我梁的歌,好久都没有听这首歌啦,一会再去听听原唱感觉跑调了好多哈哈哈。录歌重来都喜欢一次过,也不调音什么的,感觉自己是不是有点不负责任啊😰😰希望他能天天开心啦,生活没有过不去的坎,相信明天会更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