飘雪
00:00 00:00
70 0 8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吧吧唧喵 2016-12-23 宝宝 宝宝 好听😊
  • 光军3号 2013-04-24 声有点小,挺好听的
  • 🍀censky、灿星 2013-03-19 这首也不错哦🌺 赞啦。👏👏👏 期待你能来听听我的歌 喜欢的话可否送朵花花呢😊 希望得到你的评价和关注 谢谢
  • lavenderpurple 2013-03-17 这歌我也唱过,唱疵了,你唱的不错
  • 我真优麦 2013-02-18 加油哦,期待新歌
  • 我真优麦 2013-02-18 哈喽,早安。第一次来听歌哦,声音真心挺好听的呢,再多唱唱会更好。我刚发了<欧若拉>,顺便来听听吧。
  • 张漂亮🤪 2013-02-18 宝贝加油 求花花支持我 谢谢
  • 行寳丶 2013-02-18 不小心毁了一首歌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