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糖主义
00:00 00:00
14 7 5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可疑广告184880124 2017-04-17 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【天天歌王】关注后回复【K歌话筒】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
  • 中侨侨中 2015-02-10 曲爷我爱你
  • 用户信息被清除41171718 2014-07-01 唱得真好,支持朋友。
  • 👋_Liper美 2014-06-28 加油哦
  • 👋_Liper美 2014-06-28 支持,木马
  • 👋_Liper美 2014-06-28 来了,
  • 迂逅锝Tracy🌸🌸 2014-06-28 唱的不是很好!大家多多谅解吧,好久没录歌了,还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吧,如果可以送花的就送花吧,如果可以评论的就评论吧,如果可以转发的就转发吧,😋😋😋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