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nnie-Fan 关注 66
好久没录歌了,献一首。然后歌名是祝我生日快乐,但并非今天是我生日啊,我只是觉得好听而已!想听的伙伴们可以戴上耳机静静的听,虽然有点杂音但没太大影响!然后,下次录歌又不知是何年何月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