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我生日快乐
00:00 00:00
81 3 3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振翅鹏飞 2015-05-26 第一次听这么好听的高音歌曲,顶起,
  • ✨biubiu~ 2015-05-05 还行
  • Fannie-Fan 2015-05-05 好久没录歌了,献一首。然后歌名是祝我生日快乐,但并非今天是我生日啊,我只是觉得好听而已!想听的伙伴们可以戴上耳机静静的听,虽然有点杂音但没太大影响!然后,下次录歌又不知是何年何月了

Fannie-Fan 关注 66

好久没录歌了,献一首。然后歌名是祝我生日快乐,但并非今天是我生日啊,我只是觉得好听而已!想听的伙伴们可以戴上耳机静静的听,虽然有点杂音但没太大影响!然后,下次录歌又不知是何年何月了
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