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飞
00:00
00:00
5
2
0
0
导出
收藏
用唱吧扫描
二维码
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我爱太平洋2010
2015-05-14
刚看完文案就开始哭。。。好感动
简单一点好不
2015-02-07
仙剑里的曲子总是很好听的。。听着就很有感觉
甘肃青年
2014-01-18
不好听哦。
<
>
甘肃青年
关注
10
不好听哦。
Ta的其他歌曲
分飞
甘肃青年
黄昏
甘肃青年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