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受伤了
00:00 00:00
14 2 0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rUvYtLo 2017-03-05 yOzRw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薇信公众号【一︱元︱必︱购】关注后回复【K歌技巧】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nCrAc
  • 半糖小妖娆 2017-03-05 来听听我唱的《我真的受伤了》,击败了全国44%的人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