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太多
00:00 00:00
10 0 1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夜一曲-入梦 2013-03-06 嗯,支持!力挺!
  • mmmmmmmmmmmmmmmmmヽ妍妍 2013-03-06 还好,比上首歌好一丁点
  • mmmmmmmmmmmmmmmmmヽ妍妍 2013-03-06 哈哈哈!!!
  • 没有电的皮卡丘,🐼 2013-03-06 你的声音我蛮喜欢的!😽😽😽😽也祝你天天都开心快乐,我的比赛歌曲急需你的3朵花花支持,点我头像,第一首<再见青春>来听听,觉得还行就送我三朵花花吧,万分感谢!👏👏👏👏👏👏👏👏👏👏👏👏👏👏
  • 曹色色 2013-03-06 发疯了……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