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念是一种病
00:00 00:00
68 5 58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刘泓凯_KAY 2017-07-28 我也是唱不好说唱部分
  • 刘泓凯_KAY 2017-07-28 好听
  • CChen!! 2016-04-29 好听
  • CChen!! 2016-04-29 照片也好看
  • ✨北薛i 2016-04-29 来听听我唱的《思念是一种病》说唱部分不太好😔😔😔 练了很久,也是第一次发歌😄😄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