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风十里
00:00 00:00
101 21 18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冀志452 2017-05-16 友友在吗?你很会唱歌,节奏感把握的也很好,肯定也有得不了高分的困惑吧,那是麦克风缘故。给你推荐个地方,关注葳信公众呺【话筒歌神】关注后回复【K歌话筒】即可①元参与领取!
  • 大橙子摩卡 2017-05-11 屌类很啊我类哥
  • ζั͡☠  ௸·双鱼 2017-05-09 强哥威武😘😘😘
  • shayne丶丶 2017-05-09 好听!
  • shayne丶丶 2017-05-09 羡慕能唱民谣的人
  • 七秒..记忆 2017-04-21 此处有掌声
  • 七秒..记忆 2017-04-21 支持好声音呐
  • SlugSilver華安 2017-04-17 这小声好听的 和你魁梧的身材对不上号 听着像个瘦瘦的小男生的声音
  • 酷唱yin 2017-04-16 欣赏你的精彩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