吻别
00:00
00:00
12
2
0
0
导出
收藏
用唱吧扫描
二维码
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cjdndjd
2015-02-27
唱锤子啊 烂
有半糖丸""
2015-02-24
喜欢张学友就是没道理!!!😘😘 支持学友😁😁 希望没有侮辱男神。。——通过#K歌之王X5#录制
<
>
有半糖丸""
关注
8
喜欢张学友就是没道理!!!😘😘 支持学友😁😁 希望没有侮辱男神。。——通过#K歌之王X5#录制
Ta的其他歌曲
我真的受伤了
有半糖丸""
遗憾
有半糖丸""
吻别
有半糖丸""
倾城
有半糖丸""
对不起我爱你
有半糖丸""
最长的电影
有半糖丸""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