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这个你不爱的人
00:00 00:00
173 157 1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可疑广告180669599 2017-03-02 jDxNk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薇信公众号【—元必购】关注后回复【唱歌技巧】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iUcUv
  • ★儚醒徔逅★Nj 2016-10-01 唱得真好,支持朋友
  • 阿西Ashia 2016-10-01 我这个你不爱的人很不错,是我喜欢的调调,支持你。加油我们互粉哦,很期待,觉得怎么样呢!
  • ___爱喝咖啡的老猴子° 2016-10-01 不错哦,也来听听我的,我们互粉哦,相互关注,加油!
  • 七姐丶神奇 2016-10-01 来听歌了!希望互粉哦!永远,永远支持你!
  • 灵北鼻(电音小公举) 2016-10-01 来支持我的朋友们!希望互粉哦!嘿嘿!
  • washburn 2016-10-01 没花了,只能写几条评论了!互相关注哈今天一直不停了听了好多歌,还是你唱得好~
  • 你家大皇上 2016-10-01 用心就是最棒的!希望互粉哦!加油哦,
  • 打不死的老虎x 2016-10-01 很喜欢这首歌曲!加油我们互粉哦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