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江守候 关注 2584
气息越来越差,唱不动了,但还是感觉要唱两句,表示我还在。唱吧里一起唱歌的网友们这两年好多都没动静了,不知道也是还来只是唱不动了,还是在两年前已经随风而去了。不知是否还能再相逢,相逢是首歌,同行是你和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