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:00 00:00
38 0 25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_小小小小肥 2013-07-09 很好听啊,蛮喜欢你的嗓音的。也来听听我的吧,喜欢的话记得要转发分享哦。😚😚😚😘😘😘😘😘😘
  • 鎭鈊僾伱💦 2013-07-09 很好
  • 鎭鈊僾伱💦 2013-07-09 支持龙船调故乡妹子
  • MK杰弟 2013-07-08 期待回访
  • MK杰弟 2013-07-08 好听…武良签到
  • MK杰弟 2013-07-08 力挺你,俺是恩施滴
  • 🍃秋.之韵 2013-07-05 我个人也很喜欢孙楠的歌。
  • 🍃秋.之韵 2013-07-05 我第一次听这首歌也是他在电话里唱给我听的,从此喜欢上了这歌,只是我没有你幸运。我们已经没了联系。我唱什么再怎么唱他应该也不会听到。
  • ✨二呀二呀🆙二哥🎤 2013-07-05 很好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