芊芊
00:00 00:00
41 0 0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永日边后卫 2013-12-14 在这个夜深人静的晚上,想想没有去考六级,心里还是会隐隐作痛吧…不过,不作就不会死了~好像这次挺难的样子~你们考试,我在寝室唱歌~啦啦哦啦啦~【芊芊】

永日边后卫 关注 30

在这个夜深人静的晚上,想想没有去考六级,心里还是会隐隐作痛吧…不过,不作就不会死了~好像这次挺难的样子~你们考试,我在寝室唱歌~啦啦哦啦啦~【芊芊】
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