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若成风
00:00 00:00
1704 0 21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段爽琳6713 2017-03-26 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威信公众呺【歌王必备】关注后回复【唱歌技巧】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
  • 明日之星388 2015-02-20 果然很有童年的味道……儿化音好萌!
  • 🔴乌兰🔴休息状态🍒 2014-05-05 互粉哈,加油🌹🌹🌹
  • ଯDevil✿牵绊 2014-02-23 哈。我也唱了这首歌 。听听吧
  • 阿娜🌀 2013-10-02 声音好听
  • *糊涂涂 2013-09-19 啦啦啦。好听
  • *糊涂涂 2013-09-19 支持,互粉。
  • 铅笔潇潇 2013-07-10 我也唱了,听我的
  • 铅笔潇潇 2013-07-10 还不错哦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