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:00
00:00
47
0
9
1
导出
收藏
用唱吧扫描
二维码
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阿東
2013-05-13
不错啊唱得,我送花了,大家加油,切磋切磋互粉互访咯记得回访谢谢
我是王玮儿
2013-05-13
还是高潮唱的比较好〜
<
>
我是王玮儿
关注
50
还是高潮唱的比较好〜
Ta的其他歌曲
大鱼【动画电影《大鱼海棠》印象曲】
我是王玮儿
匆匆那年
我是王玮儿
when I was your man【钢琴伴奏】
我是王玮儿
她说
我是王玮儿
最长的电影
我是王玮儿
矜持
我是王玮儿
Let It Go
我是王玮儿
我好想你
我是王玮儿
飘摇
我是王玮儿
致青春
我是王玮儿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