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丑大魔王 关注 774
哈哈哈😁😁😁 “无敌是多么,多么寂寞!”第一次这么唱!逗一下😜 。本来准备第五十首歌再发mv的,看见罗凯伦发了这首歌的mv瞬间,就让我扑哧大笑,自也录个做纪念吧😊 (戴上耳机,声音开大,效果更好😁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