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鸽咏晖 关注 64
“送你一枝相思柳,遍插四海随你走。两相爱呀,身影在你心上留;满腔情呀,深深藏在我心头。相思采红豆!”。好久没在“唱吧”发表作品了,尽管状态不佳,临近年关,还是要唱一唱滴!😅谨以一曲《思柳》祝我在“唱吧”的所有歌友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!🍎🍎🍎🍎🍎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