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过咖啡屋
00:00 00:00
17 0 0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菠萝百合 2013-04-07 别瓤我了。我胡唱的
  • 快乐的橡皮泥 2013-04-07 你把老歌还整洋气了,付歌的尾声部分很惊艳!B段更好。更加意外于能猛推高音,还能不破,不过因为气不够,我感觉也是你的极限了。
  • 风欲卵彤P 2013-04-06 不错哦!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