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见
00:00 00:00
497 20 377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泡沫扣 2014-01-27 唱的很有感情,声音也挺好听的。继续加油
  • 蓮Er 2014-01-22 挺不错哦!支持一下
  • 生生相熙 2014-01-16 不错不错
  • 疯子丸子有点意思 2014-01-15 互粉 互访
  • 腻歪笑 2014-01-15 我也超喜欢eason的歌……!我也录了几首……欢迎回访……赞一个……!
  • 無-悔 2014-01-10 好听
  • 👼幸福蒲公英 2014-01-10 惭愧,这首还没学会😓
  • 大咖™ 2014-01-10 逛到你这里了,还可以,加油!顺便推荐下自己的参赛新歌《爱情》希望您有时间用心来听下!很不一样哦!觉得好听就送上免费3朵鲜花吧,参赛曲目,一直到24号,感谢支持!
  • ~~桃之夭夭~~ 2014-01-10 😊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