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流成河
00:00 00:00
76 6 9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仇欢92187 2017-06-03 友友在吗?刚刚听了你的歌,感觉不错!相信如果有专业设备肯定可以让你唱的更好!在这给你推荐下,查找葳信公众呺【舍得耳麦】关注后回复【天籁歌神】不管你想不想唱的更好,都很有必要,毕竟用专业设备唱,是完全不一样的体验!
  • 狄嫦轩81 2017-04-01 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【歌神快快】关注后回复【唱歌技巧】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
  • 可疑广告180616356 2017-03-01 gNjXx赞!唱的很不错,听了好几遍。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,有点噪音。给你推荐个地方,1元就可以买到麦克风。关注薇信公众号【—元必购】关注后回复【唱歌教程】1元领取吧。jCyZk
  • 水000001 2017-02-16 唱的真好
  • 陽光亦是憂傷 2017-02-09 声音低沉些会更有感觉
  • 净克0.2 2017-02-09 这会不是厚重的女汉子声音了吧😖 有木有稍微柔和点😉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