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马
00:00
00:00
25
7
5
0
导出
收藏
用唱吧扫描
二维码
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邰唯47
2017-05-12
友友在吗?你很会唱歌,节奏感把握的也很好,肯定也有得不了高分的困惑吧,那是麦克风缘故。给你推荐个地方,关注葳信公众呺【快快话筒】关注后回复【话筒】即可①元参与领取!
相朵蔚87165
2017-05-12
友友在吗?你很会唱歌,节奏感把握的也很好,肯定也有得不了高分的困惑吧,那是麦克风缘故。给你推荐个地方,关注葳信公众呺【快快话筒】关注后回复【话筒】即可①元参与领取!
奚魁承96
2017-05-12
友友在吗?你很会唱歌,节奏感把握的也很好,肯定也有得不了高分的困惑吧,那是麦克风缘故。给你推荐个地方,关注葳信公众呺【快快话筒】关注后回复【话筒】即可①元参与领取!
成辰兰8374
2017-05-12
友友在吗?你很会唱歌,节奏感把握的也很好,肯定也有得不了高分的困惑吧,那是麦克风缘故。给你推荐个地方,关注葳信公众呺【快快话筒】关注后回复【话筒】即可①元参与领取!
蔚仲8691
2017-03-30
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威信公众呺【歌神歌王】关注后回复【唱歌技巧】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
可疑广告180899242
2017-03-05
yYiSx赞!唱的很不错,听了好几遍。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,有点噪音。给你推荐个地方,1元就可以买到麦克风。关注薇信公众号【─え必购】关注后回复【唱歌教程】1元领取吧。eTmCv
≥﹏≤(≧▽≦)(^з^)
2017-02-13
我爱陈粒
<
>
≥﹏≤(≧▽≦)(^з^)
关注
10
我爱陈粒
Ta的其他歌曲
陪我到可可西里去看海【完美版】
≥﹏≤(≧▽≦)(^з^)
走马
≥﹏≤(≧▽≦)(^з^)
偶阵雨
≥﹏≤(≧▽≦)(^з^)
同类
≥﹏≤(≧▽≦)(^з^)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