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非思 关注 17
每次听到这首歌,都让我百感交集,唱到那一句“托清风捎去安康”的时候,一下子控制不了情绪,这一生,我是不孝的,没能让爸妈享过一天清福,愿他们在天堂一切安好,下辈子还能做您们的女儿,我一定让自己早点长大,早点懂事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