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如一日【电音版】
00:00 00:00
191 65 48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Mr.King!!! 2017-05-01 转发歌曲到微信
  • love唱歌的薇薇哦 2017-03-25 好有味道的嗓音
  • ⭐信⭐ 2017-03-26 这个喊麦喊的不错啊
  • ⭐信⭐ 2017-03-26 转发歌曲:#唱吧#推荐你听🌸.拼命三妹和Mc、节奏合唱的这首《一年如一日【电音版】》,唱得真不错
  • ⭐信⭐ 2017-03-26 转发歌曲到新浪微博
  • ⭐信⭐ 2017-03-26 飙高音了啊 唱这么高听起来还是那么柔 只能说太好听
  • 胡巴尜尜 2017-03-26 唱歌就是要有自己的feel!很棒!加油我们互粉哦,很期待,觉得怎么样呢!
  • 福田第一木木 2017-03-26 太棒了,顶起来,好声音不容错过!我们互相关注嘛
  • 低多西 2017-03-26 教我唱歌吧。希望互粉哦,你唱的不错!

🌸.拼命三妹 关注 744

我和Mc、节奏合唱的这首歌还不错哦~听完就知道我们有多默契!😉 这首歌的歌词是节奏自己写的哦!珍藏多年的宝啦,如今拿出来让我毁啊毁😂 ,女声部分真的好高音啊,宝宝表示有点难消化哟😂 我只是配音的,重点请大家听👉Mc、节奏👈 喊麦,喜欢喊麦的人儿可以关注他哟!墙裂推荐😁
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