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散就散
00:00 00:00
42 7 29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那忧伤隐藏其中 2017-08-14 我个人很喜欢冯提莫的《说散就散》她完全唱出了那种感觉,只可惜没有她唱的那首伴奏……
  • 天行健……………… 2017-08-17 好听的歌儿令人陶醉………🍷🍷🍷🌹🌹🌹🍷🍷🍷🌹🌹🌹
  • 天行健……………… 2017-08-17 👏👏👏👏👏👏
  • 琉璃珠522 2017-08-15 好听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💝💝💝💝💝💝💝💝💝💝💝🌺🌺🌺🌺🌺🌺🌺🌺🌺🌺
  • 房549 2017-08-15 唱的可不错,好听👍🌹
  • 鑫山美@ 2017-08-15 唱的很棒好听👍👍👍👍👍
  • Fu゜ 2017-08-14 👍👍好听,我也别特喜欢这首歌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