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木甜甜 关注 10
这首歌感觉虽然很伤感 但是让我觉得如果遇见真正喜欢的人 还是彼此珍惜 才不枉遇见的时光 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知相爱已经是一种恩赐 即使注定最后分开 那也要轰轰烈烈的爱过 才不留遗憾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