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苹果【吉他版】
00:00 00:00
91 29 8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Timy丶米茶 2016-09-02 音色很美!为你点赞!!!用心的演绎真的好听!
  • ❁🍭 2016-09-02 小苹果【吉他版】超级好听呢,加油我们互粉哦,很期待,觉得怎么样呢!也听听我的呗!加油
  • · 尹南方 · 2016-09-02 小苹果【吉他版】超级好听呢,加油我们互粉哦,很期待,觉得怎么样呢!也听听我的呗!加油
  • Ezio丶Mr 2016-09-02 好听~~感觉比较接近原唱了!
  • 滨州麦霸团🌟四妹-猪猪 2016-09-02 加油,也顺便支持下我吧!加油,也顺便支持下我吧!
  • 是燕青啊 2016-09-02 把你所有的都听了一遍,你是一个真正的歌者,有自己的风格,很喜欢,期待你的新作品!
  • 欧几耶 2016-09-02 听听我的^-^留下你的宝贵意见!希望我们能够互相关注支持哦!希望互粉哦!#^_^#
  • 陈尔冬° 2016-09-02 曲风很喜欢,演唱得也好棒,喜欢听希望互粉哦好棒的,我也来围观听歌。我们互相关注嘛
  • 🌻👉lyric 2016-09-01 [Жs/39/0.gif]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