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甜
00:00 00:00
27 2 6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控控控先生 2017-03-03 宝贝,这次比上次要好多啦!😄
  • xZnAlSx 2017-03-04 hKaWe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薇信公众号【─ぇ必购】关注后回复【K歌技巧】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qAaJd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