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甜
00:00
00:00
27
2
6
2
导出
收藏
用唱吧扫描
二维码
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控控控先生
2017-03-03
宝贝,这次比上次要好多啦!😄
xZnAlSx
2017-03-04
hKaWe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薇信公众号【─ぇ必购】关注后回复【K歌技巧】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qAaJd
<
>
控控控先生
关注
15
宝贝,这次比上次要好多啦!😄
Ta的其他歌曲
只要有你【电视剧《还珠格格第三部》主题曲】
控控控先生
有点甜
控控控先生
漂洋过海来看你
控控控先生
梦醒时分
控控控先生
等一个晴天
控控控先生
甘心情愿
控控控先生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