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小希🐰希希希🐰 关注 195
26年春晚最喜欢的神仙歌,一直印象中深深好美好美,但好难好难!听了我X唱才恍然这歌竟然能唱,哈哈!于是差不多小姐又来了,边学边唱加一!本来想让饼饼帮我唱小朋友部分,但懒得等她放学,就这么随性!然后第一句怎么那么难进?十几遍都没进去,泪奔。再然后,第一段以为最激烈的部分到了,吉量两个字唱好大声,然后发现不是那啪,好尴尬!虽然槽点很多,但不想重录了,因为我是差不多小姐,就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