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见
00:00 00:00
81 5 3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Herbert 赫伯特 2018-11-14 你的声音很好听呢 可否赏脸合作一曲?
  • Herbert 赫伯特 2018-11-14 你的音色很好 不介意的话一起合唱一曲?
  • 蟹虎连子漫步 2018-11-11 写这么老长啊
  • 革命老将 2018-11-10 转发歌曲到微信
  • Leticia雨儿 2018-11-09 某个慵懒的下午,坐在街边咖啡店望着窗外,享受着暖暖的阳光,感触着某些情节,没有感伤,只有画面。像是自言自语,又像是轻轻诉说,眼前出现的画面或是别人的故事,又或是自导的剧情。哈哈!很喜欢这首歌,感觉很适合这种慵懒的唱法,好有感觉,被自己的歌声打动,反正我喜欢!😜❤✨🎉

Leticia雨儿 关注 36

某个慵懒的下午,坐在街边咖啡店望着窗外,享受着暖暖的阳光,感触着某些情节,没有感伤,只有画面。像是自言自语,又像是轻轻诉说,眼前出现的画面或是别人的故事,又或是自导的剧情。哈哈!很喜欢这首歌,感觉很适合这种慵懒的唱法,好有感觉,被自己的歌声打动,反正我喜欢!😜❤✨🎉
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