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icia雨儿 关注 36
某个慵懒的下午,坐在街边咖啡店望着窗外,享受着暖暖的阳光,感触着某些情节,没有感伤,只有画面。像是自言自语,又像是轻轻诉说,眼前出现的画面或是别人的故事,又或是自导的剧情。哈哈!很喜欢这首歌,感觉很适合这种慵懒的唱法,好有感觉,被自己的歌声打动,反正我喜欢!😜❤✨🎉